三水鱼

《又见他》算是彼此分离后的回忆吧。

左下明台视角,右下明诚视角,中间的一起。


借此表达喜欢诚台的初心。


他们埋在心底无法诉说的感情啊啊啊啊。

自己嘴很笨,很想很想描述出来,憋着一股劲用口水话跟朋友诉说自己的感想。听完我说的那些没有逻辑的干巴巴的直接表达后,朋友就写了一段话:


       ”夜已深,人已散,还是习惯侧耳寻觅你的呼吸,满是破绽的美好,却在梦中显得那么自然。但也只能在梦中和你相遇了。狂风中惊醒,雨水撞击着屋檐响个不停。纵使雷声轰鸣,也不会再有儿时般的慌乱,我长大了。长大的我静静地任风雨吹进窗台,怀恋你轻轻哄我入睡的样子。“

       ”时间从来不会等待。那一抹逝去的光阴,只在记忆中沉浮,又如雨水般滑落,滴滴沁入心脾。雨夜,总能带来无限的遐想,如梦境般悠然,飞往空中的阁楼,天际中的旋律,和着云层深处的温暖。仿佛能听到心底的呢哝,那是最最纯净的声音在述说,你是那么的美好。“

      ”黎明终会到来的。多想在那时编织一段彩虹,一头是过去,一头是未来,而你站在这中间,告诉我:你一直都在......”


朋友虽不了解诚台,但是写下来这些零零碎碎的文字依然很开心温暖了。啊啊啊文盲的我啊啊啊想说什么说不出来啊啊啊啊。


评论(17)
热度(32)
©三水鱼 | Powered by LOFTER